高晓怹怹2251

普 通 人

普通人 我有:长发 黑眼睛 黄皮肤 爱美的心 爱交朋友但有时会小心眼 会因为要好的人对其他人好感到不爽 与朋友在一起会谈到很多 大多表情是微笑 没错我是个爱开玩笑爱交朋友爱听歌爱看见漂亮或帅气的人后心里默默羡慕崇拜 有时候大方到超过预支有时候又小气到我的棒棒糖被夺去都一丝不爽 不希望有误解不希望被人看作敌人 初二的班主任对我谈过 她对我讲我是一个极度敏感的女孩子 处人做事方面看好我 但是总是因为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而想入非非 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是 :你为什么要是一个因为别人而活的人呢?       爸妈爷爷总感叹我什么时候能长大能独挡一面 我很善于伪装吧 连家人都看不出我成熟的一面 对于我来说 这是成长 无谓偏见 责怪  立志做个善良爱笑的女孩 一定要抛去杂念                   已经改掉好多毛病 比如有时候爱嚼碎嘴一股脑气冲头后嘴就不听使唤得罪过人 我都是一直在成长啊                    小时候是一个被别人看不起的孩子 以至于造就我内心的敏感 渴望完美渴望做到与他人并肩 这么多年过去了 慢慢的把躯壳蜕去 也改变了许多 由内而外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简单快乐的  生活 就是我想要的  [话筒][兔子][good]

© 高晓怹怹2251 | Powered by LOFTER